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平顶山教案募款请求
        
       平顶山教案发生在河南平顶山,7位被告被以“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刑事拘留,经过一审,7位被告分别判决有罪。理由是:“该教会属于政府认定的邪教”。
      该案二审辩护工作由我发起,组织了14位辩护律师,为七位被告做辩护。该14位辩护律师超过十位是已受洗基督徒,基督徒律师也均认可被判刑的7位被告是弟兄姊妹。并且,本着“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的基本政教分离原则”为其做无罪辩护。
      该案是为信仰辩护汇集基督徒辩护律师最多的一次。前期,我个人从多方面筹集费用。但辩护律师人数众多,分别从中国各个省份汇集平顶山,该案二审也多次延期、休庭,前期费用已经开始短缺。虽然,辩护律师的心志奉献,支付的律师费用低廉,但路费及其他办案费也在日益增加,现向弟兄姊妹筹款。该款在平顶山教案结束后,如有剩余,将用于其它教会维权或法律救济使用。
我将通过微博或博客告知该案进展。

账号:621226,020000,6893586
开户网点: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望京支行将台路储蓄所          户名:张凯
支付宝:lawyerkai@gmail.com
捐款人请注明:捐款或平顶山教案

注:该捐款属于赠与行为,非集资行为。不得因捐款干涉资金使用方式, 任何捐款行为代表认可该性质。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