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致河北大学广大师生公开信  亲爱的河北大学广大师生:

我是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职业律师张凯,我受陈晓凤父亲的委托,特别为陈晓凤一案提供法律帮助,基于现有公开报道及我所知的情况,特别致信广大师生,寻求你们的帮助。

到目前为止,我们收到的法律文书中表明:“事故现场未发现明显刹车痕,无法计算车速”。据相关办案人员告知:虽然发生事故前后都有摄像头,但因为事故是在拐角,都没有摄入。鉴于以上基本事实,我认为查清该案的速度、肇事者是否当时采取紧急刹车、肇事者事后的处理方式等情形都是非常重要的定罪量刑因素。但是,我看到公开报道称:河北大学集体沉默。对于该报道的真实性我无法考证。现需要当时目击者实名作证,并愿意出庭。我愿意陪同你们到公安机关做相关笔录。我只需要你们将真实的、客观的目击情况讲出来即可。该作证非但出于法律的义务,也出于我们良知的平安。如果你们任何人因为作证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我将尽我所能维护你们的权利。

敬上

陈晓凤案代理人:张凯律师

电话:13911900261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