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上帝是一面镜子,它让我们常常能看到自己的样子,这种反射有时候是恐怖的,因为这面镜子剥去了我们所有的颜料和香粉,赤裸裸的呈现在眼前,包括一切的卑鄙、诡诈、淫乱、无知。我看到了自己的灵魂,它让我感到惭愧。它让我知道:那看似高尚的、伟大的、崇高的,实则是伪善的、虚假的、不堪一击的。

世界近了,耶稣却远了。我们无法释怀的悲剧。

我们能相爱吗?在繁杂的应酬中,我抽身问自己。忽然怀念曾经的日子,一片热心,单纯的爱着上帝与邻舍。如今怎么了?

夜深人静,泪流满面,我丢了自己。

忏悔,这是每个人在造物主面前平等的特权,仰望星空,我们似乎只有忏悔。

世界已经疯狂了,我们没能免俗,在疯狂的轮子里,我们常常也是一颗滚轴。忏悔,似乎只有忏悔我们才稍得安慰。

我把爱丢了,爱是主耶稣的命令。

我的灵魂也变得僵死,爱是灵魂的灵魂。这个世界几乎拥有了一切,就是爱越来越少了。于是一切都变得僵死。那些光鲜的尸体,不停的述说自己的荣耀。每一次述说,都会多些腐臭。

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去一个清静却温暖的小镇,有干净的空气和纯净的水。阳光明媚,在那里等待,沉睡的灵魂醒来。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