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 关于财务
     1、 2012年7月25日,发起珍爱生命、反对堕胎项目之募捐,截至8月2日零点五十分,在博客上的公开账号上共收到11993(工商银行账号)+3549.62(支付宝)=15542.62元
    
      2、募集款项已经可以满足项目之启动经费,现决定停止继续募集。以后我们也不再启动该种公开向不特定人募集的方式(除非紧急且必要,或相关法律政策发生改变)。
      
       3、已经募集的费用花费完成之后,将公开花费明细,并邀请有公信力的人员审议

       4、该项目所需财物及办公用品,我们将在网站或博客上公布,如有二手或搁置不用的,接受赠与。一周后无人赠与再进行购买

二、关于人员
        已有多位志愿者加入我们的工作,现招募一位专职人员,负责日常网站维护及事务性工作。
       
三、关于目标
该项目将本着和平、理性、建设性、法治的基本方针,准备筹划如下工作
     1 宣传 
     a 向社会普及胎儿生命不可随意剥夺之基本人类伦理。
     b 向基层计生人员宣传禁止强制计生之基本法律理论和法律规范
     c 向可能遭遇强制计生的妇女普及基本权利救济方式
 
      2 推动立法改变,向有关部门出具相关调查报告,督促立法层面的改变。
   
      3 个案救助
         a 、对于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案件给予法律援助
         b、对于困难的受害者给予医疗救助
         c、搭建计生受害者与心理救助NGO之桥梁
本项目系自愿组建,也欢迎对此项目有负担和热心的人加入。因本人主业是刑事辩护和行政诉讼等法律业务,术业有专攻,非法律的项目将交由其他人负责。
                                          
                                                  圣约工作室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