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申请人: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凯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D13

申请事项:依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司法公开的六项规定》申请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卢光明贪污、受贿、行贿、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的二审合议庭和审判委员会成员的基本信息。

事实与理由: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司法公开的六项规定》:“独任审判员、合议庭成员、审判委员会委员的基本情况应当公开,当事人依法有权申请回避。”的规定,贵院依法应当公开“卢光明贪污、受贿、行贿、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的二审合议庭和审批委员会组成成员的基本信息。该信息应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履历”等。为了依法保护当事人申请回避的权利,现请求贵院积极履行依法公开基本信息的义务。

 

此致

     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申请人: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