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当事人卢光明委托我,将此声明公开,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愿意手案《圣经》接受测谎等任何科学的方式调查。此案正在@商丘中院 审理,此前卢光明实名举报商丘反贪局局长郭建国、国电河南经理朱国庆,并写下遗书以死抗争

 

关于我被诬告受贿一事的声明及请求

      

        鉴于民权检察院指控、民权法院一审判决认定我收受张和平贿赂80万元。对此,我作为基督徒本着良心和事实愿意手按《圣经》在此声明:

1、我在职期间没有收受张和平任何贿赂,民权检察院的指控缺乏事实依据,民权法院认定完全错误。

2、国电河南公司总经理朱国庆勾结商丘反贪局局长郭建国,为掩盖其在民权电厂的犯罪事实,利用和指使张和平对我诬告陷害。我已实名举报朱国庆和郭建国涉嫌贪污、受贿等严重犯罪,并委托律师将举报材料交付中纪委、国电纪委及有关部门,并逐步向公众公开。

3、我曾于20114月下旬(约23---25日)及512日到13日在民权看守所被民权检察院部分检察员诱供、骗供的情况下违心承认收受贿赂,此口供不符合事实。(两天后,我依真实情况写的申诉材料被检察院隐匿)。特请求法院调取全程录音录像(尤其是做笔录前的三个小时内的录像)。

4、为了查清真相,我特别请求商丘法院启动任何合法的方式调查,并请求对我卢光明、张和平、梁士印进行科学测谎。

5、特别委托律师将此声明及请求递交商丘中级法院并对社会公开,我愿意接受任何公检法部门调查及公众的监督和质疑。如果经过测谎等调查依然认定我收受贿赂,我愿意接受加倍的刑罚。

 

 

                                    

                                       请求声明人:卢光明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