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宋海萍院长:

卢光明涉嫌职务犯罪一案正在在民权法院审理,但我们依法提出的请求,甚至包括复制证据材料,民权法院主审法官都要向商丘法院请示。该行为已经严重违背刑事诉讼法审判独立之原则。

公诉人田东风无法使用普通话开庭,造成诉讼阻力。我们依法要求民权法院提供翻译。民权法院也被告知该请求商丘法院不同意。

如此我可以明白为何贵院制造赵作海、张振风冤案,你们前一任院长刚刚涉案判刑。愿意在于贵院缺乏基本法律的学习。本律师今日赠宋院长最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并要求贵院立刻组织学习。 

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律师 张凯

201347

给商丘中院院长送刑事诉讼法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