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强大的北方律师团成立

北方律师团拟赴北海为四名被刑拘律师提供法律帮助

    广西四名律师因为在某故意伤害致死案件中同案出庭同时触犯刑法第306条,日前被北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该四名律师是:广西中龙律师事务所主任罗思方律师、广西青湖祥大律师事务所梁武诚律师、广西通诚律师事务所杨忠汉律师、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杨在新律师。

     特别说明:该四家律师事务所全部是广西南宁市的律师事务所。广西区南宁市律师协会定于周六(后天)召开会议讨论此事。

    四名广西律师因为一个案件同时触犯刑法306条涉嫌伪证罪被刑事拘留,已引起律师们的高度关注。

    北方律师团已初步组成,名单如下:

    陈光武律师、伍雷律师、杨学林律师、魏汝久律师、周泽律师、朱明勇律师、张凯律师。

   

      上述律师拟于周日赴广西北海为四名广西律师提供法律帮助。

话题:



0

推荐

张凯

张凯

136篇文章 7年前更新

热爱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的律师。信仰上帝,喜欢自由。一生走窄路,永远站在弱者一边,哪怕他不正义。 email: lawyerkai@gmail.com msn: lawyerkai@hotmail.com 推特:lawyerkai

文章